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[救生員班心得] 馮浩

當初會想參加救生員訓練班,是
考完學測後,為自己人生中最
長的暑假訂下的目標之一,這
個暑假我想要過得很充實!經由老爸的
推薦得知新店同心救難隊有開救生員
班,就順利進來了。
自認為游泳還不錯的我,從小就
有參加泳訓班,直到進到救生員班之
後,我才發現大家各個都游得比我好,
因此我也很主動的下課後繼續練習基本
四式和入水法,反正多的是時間,而潛
泳一直是我的障礙,不管是生理還心
理,很怕自己就莫名其妙溺水,幸好教
練辛勤的指導以及傳授的一些秘訣,也
讓我最終得以克服障礙,參加救生員班
的這一個月來,認識了很多人,有不少
年紀跟我相仿的,也有不少大我很多歲
甚至已當了父母的社會人士,以及教練
團,大家都4:50每天一起訓練,一起溪
訓、海訓,我發現在訓練過程中,同時
也在培養我們團隊合作的精神,很多事
不是一個人可以達成的,大家同心協
初會想參加救生員訓練班,是
考完學測後,為自己人生中最
長的暑假訂下的目標之一,這
事快又有效率,這也是為什麼
到了即將結訓的這一天,心理
卻有些感傷,這麼充實的一個
月就要結束了, 大家也將分
開,直到明年的實習才會再次
相聚。
感謝各位教練無私的奉獻
自己寶貴的時間來指導我們,
也感謝潛伴從頭到尾互相的照
顧,還有各位同學在訓練與考
試中互相的支持與鼓勵,感謝
新店同心救難隊,讓我的青春
馮浩 更精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